书肃肆幸福

朋友说我越来越偏激了 我也察觉了 第五人格圈子太乱 脾气一天比一天暴躁 严重影响到现实了 撑不住了 各位再见

我一直以为喜欢同一个cp的人都是因为喜欢这对cp而一起开心一起快乐的一起磕粮产粮  毕竟现实社会如此压抑 在喜欢的cp里和大家在一起磕粮产粮是快乐的源泉
想想吃cp十几年 我都已经是个老阿姨了 让我这个老阿姨意想不到的是 我快乐的源泉给了我重重的一巴掌
这一巴掌还真够疼呢
为了一个无关紧要的昵称吵架甚至人身攻击 ky 人肉对方 侮辱对方 有必要么?
觉得自己是小公举所以自己喜欢的别人必须喜欢? 自己不喜欢的别人也不准喜欢?
甚至发展到有的太太觉得作为一个太太更有资格做以上的行为 因为低下的粉丝会为她伸张正义 惩恶扬善
强迫他人的正义是正义么?强迫他人的善是善么?
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了么
一个人会哭和会笑是有冲突的么?我搞不懂啊
为何不想想自己喜欢的cp是否已经败落到哪里了 当初老福特的第一二名徘徊的 现在是否前二十都进不了 是否已经掉出前五十了
还是你们觉得攻击敌人【不支持自己理论的杰佣党,佣厨】比保护爱人【cp】更重要?
有时候在想 为啥会这样?

可能…

因为她们蠢吧 被有心人利用都不自知

最后说个最搞笑的 比奈布壮实三四倍的鹿头被叫斑比可没见到bb

评论(62)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