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肃肆幸福

朋友说我越来越偏激了 我也察觉了 第五人格圈子太乱 脾气一天比一天暴躁 严重影响到现实了 撑不住了 各位再见

以后在看到谁ky昵称问题 大家把上面的昵称给她们背一遍
真的不要计较昵称啊 昵称都是每个人对爱的表象 就跟父母对孩子的爱一样 可是计较昵称的人就好比出现了重男轻女观念的父母一样 巨恶心的

我翻了第五人格所有cp条漫大约出现的昵称
谁叫我比较杂食呢

杰克在杰受党叫美人儿 在杰攻or异性cp叫大猪蹄子or大鸵鸟or先生or吴克or杰老爷or爪爪杰or爪爪蠢

裘克在裘受党叫裘裘or球球 在裘攻or异性cp叫小疯子 or周可儿or靓仔or裘爷or丑爷or花椰菜

鹿头 斑比or小鹿斑比

约瑟夫在约受党叫小美人or约约or小约 在约攻or异性cp叫瑟夫or老头or约瑟咕

厂长 老父亲

美智子 美滋滋or蝶姐or小姐姐

黑白无常cp通用小黑小白or伞哥

黄衣之主 神主or章鱼or章鱼哥or黄一只猪or吾主or鱿鱼

医生 艾大力or我的天使我的良药

艾玛 艾大力2or坏丁丁or五仁

律师 龅牙or绿师

冒险家 冒险菇or蘑菇

前锋 道路三宝or爱丽丝or铁头娃

盲女 瞎子or残疾人or巨力海伦娜

机械师 小特or羸弱怪or特羸西
傀儡 崽or儿子or吴克

慈善家 皮皮善or猴子

蜘蛛 蜘蛛or瓦姐or大叽居

魔术师 老神棍or胖子or震慑师or团灭发动机

佣兵 奶布or奈布撒贝宁or小先生or香奈儿

幸运儿 厄运儿orxing欲儿

调香师 真香师or失常师

祭祀 偷井盖or奥利奥or非法传销or羊咩咩

空军 空姐or一元姐or一姐or分手炮

牛仔 牛仔or抢亲大队长orfff团长

舞女 未知

先知 超人or佣兵他哥
鸟 雕雕or沙雕

卡尔 未知【虽然没出但是同人有人叫卡尔美人儿】

毕竟我是杂食党但是除了杰佣 其他并没有非常深入 所以有漏的欢迎补充

其实我之前发过的文章可以看看 我本身不讨厌任何昵称 昵称这玩意只有喜欢的人才会取 但是有人不喜欢也正常【虽然我不理解一个名字有什么好计较】 毕竟百种米养百种人 可是强迫他人不准喜欢 嘲讽喜欢昵称的人等等全部都是非常没有素质的行为
这个习惯吃辣和不喜欢吃辣一样 任何强迫他人不准喜欢和喜欢都是zz的行为 同样嘲讽也是zz

评论(86)

热度(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