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肃肆幸福

朋友说我越来越偏激了 我也察觉了 第五人格圈子太乱 脾气一天比一天暴躁 严重影响到现实了 撑不住了 各位再见

这是我写了一整天修修改改一边哭最后在电脑发的一封对杰佣的表白信
忘了具体时间 开始只是因为奈布的外形而进了第五坑 从而进了杰佣 佣园坑 那时候杰佣冷的很啊  粮少的可怜 使用率少的可怜 操作性难的要死 我还是喜欢了
那时候的小伙伴和太太因为奈布帅气与可爱并存的外形跟性格 而产生了一个奶布的谐音小昵称呢 就一个可爱的昵称都让我们开心的分享给所有小伙伴知道 那时候我们觉得我们的一生都是用来爱杰佣爱奈布的 磕磕碰碰从不火的cp到了现在 第一次杰佣超过杰园成为第一的时候 我们多开心 你们知道么??太太们和大家都在庆祝并且爆肝产粮 你们知道么?? 那时候太太真的用生命在爱杰佣 人口不多产粮那么高 这都是太太们用爱在燃烧 你们知道么??
然而看着杰佣越来越火越来越多人关注 甚至在六月还是七月的时候成为老福特全cp第一的时候不知道多自豪 就像我们的孩子成了世界第一一样 举天同庆 群里老福特里一片欢呼雀跃
你们知道么??抱歉你们不知道

火了 就要出问题的
一切源于一些杰园玛丽苏文的攻击奈布的行为导致出现了一些“军人论”小伙伴
是的 奈布是个军人没错
可是这就是攻击奶布的原因了?
只是因为奶布带个奶字就是侮辱了奈布了?
可是!奶布这个名字只是见证我们从冷cp到成为最火的cp的一个爱称一个谐音一个昵称而已

就这么简单啊??为何不攻击尿布?不攻击傻被打?而只攻击奶布??我不明白啊
一个爱称对于军人论杰佣党而言是侮辱??
她们开始排挤喜欢奶布昵称的杰佣党
出现了不少太太喜欢用奶布或者习惯性称呼奶布而被军人论小伙伴指出是奈布而不是奶布这样言论并且严厉的要求太太更改称呼 对太太的发出质疑语气如同武器一样的杀伤力而伤害了一些太太 导致一些太太因为对杰佣的爱遭受质疑而热情退却导致退坑
老福特开始经常性的能看到太太发布退坑宣言 我心急如焚
而bcy杰佣已经成了战场一样的地方了
看着bcy以前天天杰佣前几名到几乎没有看到杰佣排位几天 各种太太退坑开学断更让我感觉杰佣是否在步入杰园的后路
我没忍住
发了一篇让军人论的小伙伴别太排挤奶布小伙伴的作品 结局 被举报到封了 正在申诉
已经两天了
当天知道的时候 我心凉了 我哭了一晚 因为我不支持你们的军人论理论所以我没有资格喜欢杰佣?所以我活该被你们举报封了?可是我们从冷cp到现在一直这样叫啊 虽然我是不叫奶布的人 可是我不觉得奶布这个称号有啥不好 这也是一个爱的称号 为啥军人论的你们突然之间否认了我们这群老人对杰佣的爱??
为何??????
我哭了一晚 一边写一边哭一边改一边纠结一边犹豫发不发 不知不觉写的这么长
最后 哭累了 觉得发泄够了 是时候面对现实
或许杰佣已经变味了 他们已经不在是我们那个时候的杰佣了 别的cp都是攻击其他cp【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
而杰佣却成了自己人攻击自己人的地方
我的小奈布啊
我那个不放弃队友的帅气小奈布
我那个受伤哭泣的可怜兮兮的小奈布
我那个坐着旋转木🐴缅甸笑着让我心揪揪的小奈布啊
我那个玩滑梯笑的像个两百斤的孩子的小奈布啊
我那个就算被队友辱骂或者要求排位不要佣兵我依旧坚持想用自己的技术证明的奈布的存在价值的心情啊
我那个每次排位就集中精力磕磕碰碰到四阶的小奈布啊
我那个被放血被鞭 尸带着哭腔的小奈布啊 每每心疼的我发誓要让小奈布成为任何人都抓不到就不会被伤害哭泣的小奈布啊
我那个演艺之星为奈布爆肝了好几天一天只睡三四个小时 结果还是看到奈布倒数第一没忍住哭出来的心酸的心情啊
这一切感情 抵不过军人论的一句你没资格喜欢杰佣和军人论的一个举报
就算我作品没有任何一句脏话侮辱性言语或者反对军人论言语也抵不过她们的人数的恶意举报 就是因为我不支持拿着军人论ky的言论么?好伤心
真的要再见了么?
我好舍不得
可是我真的好伤心

请大家不要发太过偏激言论 😂谢谢

评论(255)

热度(1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